易亦

写文之处

元淳传

        “收下了我的花灯,你就是我的人啦~”少年羞赧的神情和软萌的话语仿若犹在身畔。
        元淳盯着那人亲手做的花灯,笑弯了眉眼。
        “北棠墨染,你可真是……”元淳用手戳了戳花灯,像在戳着那人的脸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殿下,小心别着凉了。”芝兰玉树般的少年边说着边仔细的将披风盖在元淳的身上。少年精致的眼眸低垂,端的是风雅流转。
       “知晓了,阿怀~”元淳回眸望向身后的少年笑道,而后双手微拢了一下披风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少年正是宇文世家的三房庶出大公子——宇文怀。不同于前生的阴郁暴戾,此时的少年眉眼之间是清雅风淡。少年身形颀长,比元淳高出许多,此刻却低垂着头,说不出的温良乖顺。
        宇文怀见元淳还在盯着花灯,于是不着痕迹地把花灯往旁边移开来,将诗书典籍轻放在她面前,柔声道:“殿下,该温书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嗯。”少女顺从地点了点头,绽开的依旧是如花笑颜。
        窗外阳光正好,零零碎碎洒落在他们的身上,仿若时间停驻,岁月静好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什么呀?好像有点丑……”元嵩两个指头拈起了这盏花灯,单眉微挑,边转着花灯边啧啧吐槽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鹰了啦!”元淳好没气地说道,“笨蛋哥哥!”
        “明明我送你的花灯好看多了,你为什么不摆出来啊?”元嵩气鼓鼓地说,还鼓起了腮帮子,与元淳相似的眉眼有着说不出的萌感。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送的,当然要好好珍藏呀!怎么能随意摆出来呢?”元淳有些心虚地说道,打着马虎眼。不过好歹是混了过去。笨蛋哥哥怎么这个时候这么机敏啊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