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亦

写文之处

第一章 乍暖还寒(一)

  “呼~”元淳轻呼了热气,暖和自己有些僵硬小手。
  为什么我会回到这个时候?为什么…  元淳凝视着远处的茫茫雪景,心中喃喃自语道。
  当我放下了仇恨,放下了执念,谁知我竟然会回到过去,回到了我六岁这年。彼时的我,没有遇见燕洵。母妃未随父皇而去,比记忆中的样子更加年轻动人。哥哥还没有遇见楚乔,我还是他最为疼爱的妹妹。
  真好,这一切都还来的及。一滴一滴滚烫的泪珠从元淳的脸颊划过。
  雪花缓缓飘落,零星几点落在元淳的掌心中。洁白纯净,一如他送给她信物。原来执念不是放下,而是放不下。
  元淳轻阖双眸,索性不再去想。无论如何,终究是回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